月夜狼

微博@月夜狼丸

© 月夜狼
Powered by LOFTER

大概就是贾球小天使变成了Tony的守护天使,夜晚的时候Tony会想念J而J也时不时会来看望Tony。。。。


 
 
 

萌cp真的是克服懒惰的第一动力!我为了画贾尼,终于花时间去熟悉PS了!!!!把快捷键调好,下了套笔刷。话说PS的笔刷手感真好~~~~那种叠加的感觉真~~~好~~~~~~而且各种材质笔刷也非常方便~


 
 
 

然后为了画贾尼,我也终于开始找真人照片做参考,练习画人了。。。(捂脸)找了N多张RDJ的照片做参考,还有N多张类似的脸部光影,但是还是很难啊,最后也没有画的很好看。。。而且这个忧郁的表情我调了好久,一点都不忧郁好吗!(摔!)(三次元的五官好难画,最喜欢画眼睛,最讨厌画鼻子~懒得画眉毛和胡子的质感,画头发还比较喜欢,不能画太细就是了~)以我现在的水平,我已经尽力了(泪)。我好希望可以有一个RDJ头部超写实模型,我想看哪个角度,想怎么打光都可以~我自己的脑内模拟困难啊(捂脸)老贾的话肯定可以轻松做到(doge)不过画写实还挺有意思的(开心),妮妮好美,光影也好美好美~~~但是其实我并不想都画写实,我想要半写实那种,但是貌似还是得从照片研究起。。。。下次试一下炮儿好了,或者画点有颜色的,感觉炮儿超难画的,我一直不知道要怎么画Jarvis,只能再去研究他的照片了(但是他照片比RDJ的少好多。。。)画画使我快乐~画贾尼让我high~~~~


 
 
 

然后那个背景是有一天我睡了一个超晚的午觉,醒来天都黑了,然后一睁眼就看见窗外飘着漫天的鹅毛大雪,当时我就想到要画这么一张~~~就照了张照片做参考~


 
 
 

P2是原图,P1是截了一个我觉得当锁屏还可以的大小(给自己画个锁屏是一开始的目的~),但是其实我也拿不准哪个大小更合适索性就都要了吧~(摊手)P3截了个大头(辛苦扣半天的脸一定要放一张大图上来!!!抱歉了J把你截出去了。。。)

评论 ( 31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