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狼

微博@月夜狼丸

© 月夜狼
Powered by LOFTER

完整版!

终于画完啦~和第一部分一起放出来了(最后还是没有赶在上映前画完,算啦~赶在我自己看电影之前画完就好了doge)现在不管电影怎么样,我都可以安心的去看啦~~(贾尼的小伙伴们,吃口粮再上路啊)


老贾是MCU里我最喜欢的角色,以那样的方式退出MCU后我真的一直都很难过, 三年了,经历了各种心理周期之后,我最终只能用自己的方式让他活下去。求小红心和小蓝手,有想说的一定留评论,老贾也要参加最后的保卫战!他也是复仇者的一员(哭)

Jarvis消逝于2015年5月1日,求求你们不要忘记他


微博也拜托了:@月夜狼的本我

评论 ( 45 )
热度 ( 5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