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狼

微博@月夜狼丸

© 月夜狼
Powered by LOFTER

给阿爸上海红毯的礼物图画好啦

我选的是威廉先生的圣诞树里面的威廉先生的形象。觉得这身衣服很好看而且这个故事也很可爱很暖~

然后高清剧照就只有一张半身做参考,其他的都糊成我的世界一样。。。最后姿势也参考了这张里面的,其实背景还可以细化但是我没时间了

画二次元风没有胡子的妮妮太难了。。。我尽力了。。。

我觉得我有把这个故事的中心内容表达齐全吧,接下来就辛苦后期团队啦~希望妮妮会喜欢


至于为什么打贾尼tag:

1 - 画这图这周就木有贾尼粮更新啦,所以混个更(doge)

2 - 我放了个彩蛋进去,点开图3秒内发现算你赢~~~

评论 ( 5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