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狼

微博@月夜狼丸

© 月夜狼
Powered by LOFTER

百fo点梗第4张

原梗要求:“不老不死的巫师贾和他收养的小王子妮妮!!!!”

这次画的时候脑内了很多剧情,最后配了篇文出来~!

 @此间-回贾尼养老 食用愉快!

----------------------------配文分界线-------------------------------------


在Tony小王子三岁的时候,国王和王后离奇死亡,叔父Stane登上摄政王的位置,直到Tony十八岁可以继位为止。

小王子天资聪明,对魔法有着超越常人的天赋,小小年纪就拥有了高阶法师的头衔,甚至自己发明了一些小魔法,如果这样成长下去的话,一定可以超越其父王,成为一代大法师,领导这个国家。

但是不幸的事情在Tony8岁那年发生了。

叔父Stane勾结了死灵法师,莫权篡位。争斗中,Tony在侍卫长Yinsen的保护下勉强逃出了城堡,可惜被下了诅咒,如果不想办法的话很快就会死去了。。。Stane清理完皇宫里Stark家族的亲信之后,暗中追杀Tony,绝望中Tony想起了这个国家里广为流传的那个传说。传说中黑暗森林里住着一位强大的男巫,任何事情他都可以用巫术解决,甚至可以长生不老。。。于是抱着一丝希望,Tony来到了黑暗森林的边缘,正在犹豫是否进入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出现一名法师打扮的年轻男子,并叫住了他。

“这不是Tony殿下吗?您在这种危险的地方做什么?”

“!?你认识我?你是谁?”Tony非常戒备,这几天一直没有休息,战战兢兢的好不容易才来到森林边缘。

“是的,我在您五岁生日庆典的时候远远的见过您一次,当时您自创的魔法烟花,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您不用害怕,我叫Jarvis,是个路过的法师”

Stane篡位的事情国民还不知道,也许过一段时间就会宣布自己不幸意外夭折的消息吧,然后举行登(敏感词分割)基典礼。。。Tony边思考着,边评估Jarvis的可信度。这个男人给人一种非常平静的感觉,和他的眼睛对视,Tony的内心感觉到了久违的安全感。

“我要去黑森林里找传说中的男巫,因为我被死灵法师下了致命的诅咒。。。”

Tony没有全盘托出自己的处境,但还是挑了一部分实话说了出来。这么说太可疑了吧,Tony想着,他一定会问我为什么只有一个人。。。

但是Jarvis只是歪了一下头,微笑着说道:“非常巧殿下,我也正要去男巫住的地方,我想我可以给您带路。”

“什么!?你知道男巫住在哪儿!?”Tony很吃惊,传说中的男巫住的地方这么不隐蔽的吗?偷偷打量了一下Jarvis的行李,非常的少,也许是住在附近的人,可能真的知道呢。

“那你给我带路吧。。。作为交换,我可以保护你!黑暗森林是很危险的地方,别看我这样,我可是有着国家认证的高阶法师。”你的装备太差劲了,没有任何魔法道具,唯一的法杖除了一颗必须的宝石当魔法媒介,其他部分就是普通的木头嘛。。。应该不是什么厉害的法师,Tony暗暗想着,没有说出来。

“为您服务,殿下”

一进到森林里周围就变的漆黑一片,Jarvis释放着照明魔法,让马慢慢的走着。Tony非常喜欢和Jarvis说话,这个男人反应迅速,说什么都可以跟上他的思维,感觉比魔法协会里的老头子们知道的都多。而且他有着非常好听的声音,可以低沉磁性,也可以轻快愉悦,只要听他说话,就可以有安心的感觉。慢慢的Tony也就没了戒心,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Jarvis。

“对不起,殿下,发生这样的事情。。。”

“你有什么可抱歉的,又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呀,Jarvis想着,我没有保护好老友,现在也没有保护好他的孩子。。。

“而且我已经不是王子了,不要再叫我殿下。。。”

“好的young sir”

“把young去掉!”

Jarvis轻笑:“好的sir”

Jarvis低下头,看着坐在自己身前的小小人形,明明还那么小,却要背负这么多。。。

“所以您要拜托男巫解除您的诅咒吗?”

“拜托?才不是呢,我要让他协助我研究解除诅咒的方法,这种诅咒还没有人能成功解除过,但幸运的是我是个天才,在来的路上想了很多,有了点头绪。听说男巫有海量的魔法文献,而且活了很久,知识渊博,他一定可以成为不错助手。”

“原来如此。。。但是他可是巫师啊,说不定。。。”

“我才不相信什么巫术,巫术说白了就是没有理论化的魔法,所以传说中的巫师也不过就是个厉害一点的法师罢了。我只信魔法理论。”

这倒是真的,Jarvis默默的想。。。

“我在路上收集到了一些水精灵原石,用火龙草的叶子进行增幅,再附加了一个天使的呼吸魔法,制作了这个吊坠,我叫他方舟石,可以有效减缓诅咒,但是我还需要研究代替品。。。”

“因为水精灵原石会缓慢的吸收生命力,而且诅咒只是减缓没有停滞。。。”Jarvis自然的接过话题

“没错,我必须找到原石的代替品,或者研究出新的魔法。。”

“非常不错的发明,sir,很配你的盔甲”

“那是,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套盔甲,是我的侍卫长Yinsen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亲自选的颜色,并且附加了抗魔属性~”

“听起来是个不错的人”

“。。。是个很好的人。。。”

“Sir?”

“他为了保护我逃出城堡。。。死掉了。。。”

“。。。。我很抱歉。。。”

“。。。我一定会复仇的。。。”

我会帮助您的,Jarvis在心里发誓。稍微抬起手臂调整了一下法杖的姿势,把防护罩的范围又增大了几十米。黑暗森林里的魔物因为人类幼崽的出现而蠢蠢欲动,跟在二人后面,不停地攻击着防护罩。但是没有任何效果,就像阳光下的灰尘一样消散了。

不知道当他发现我就是他要找的男巫时,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呢。低头看着尽职尽责做着保镖,随时准备和魔物大战300回合的小Tony,嘴角轻轻上扬。

看来今后的生活要变的忙碌了呀,Jarvis淡淡的想



评论 ( 12 )
热度 ( 18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