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狼

微博@月夜狼丸

© 月夜狼
Powered by LOFTER

给微博拼个九宫格~


最近画老贾画的很high~~~练习一下头部和表情~~~所以就给老贾的台词配了图~~~然后再画个萌萌哒的妮妮,好让老贾把他围起来~~ 

不知道妮妮有没有画出萌萌哒的感觉~~我发现我头部都画不好,要花好久 所才能调整好五官和脸型,(而且总觉得有些调的也并不理想。。。)所以 这真的是熟练度不够吗?我怎么感觉我是有些基础非常有问题,比如对透视的理解。。。。不知道要怎么练习比较效率,也许我应该去临摹照片或者喜欢的风格?还是说我应该从画球体和圆柱体之类的基本形状练习透视?但是我又很着急想去画人体。。。。感觉最近画画到了一个痛苦的瓶颈,都不知道要练什么怎么练习。。。。时间还那么有限。。。Well。。。只能慢慢琢磨了~~~反正画画是我最大的兴趣爱好了~(哦当然还有脆皮鸭文学~嘿嘿嘿~)

评论 ( 8 )
热度 ( 14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