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狼

微博@月夜狼丸

© 月夜狼
Powered by LOFTER

百粉点梗第三张~

我这次完全搞砸了!!!我老以为我能记住别人的点梗,但是都快画完了回去看了一下原梗要求,根本就记错了!!

原梗要求:“法式小餐馆里面对面吃午餐,隔着桌上的玫瑰花微笑!”

午餐!!!小餐馆!!!!完全没记住这两个要素!!!(我只记得法式餐厅,面对面,玫瑰,微笑,然后在画之前也没去核实。。。)要不然我会画法式街道旁边的那种吃早午餐的温馨小餐厅,然后两人在白天的时候坐在街边店外的位置上!!!很幸福的那种!但是。。。。。上次都说好了要好好审题的,分分钟打脸。。。。

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所以强行改成“顶层高级法式餐厅里面对面吃晚餐, 隔着桌上的玫瑰花微笑!”(掩面而泣.jpg)

哎。。。说说的其他的部分吧。。。衣服是我随便瞎画的,按照弗罗旺区和洛克斯区风格的基本原则。然后选择了老格把头发扎起来的样式,因为他不是见到不熟的人都喜欢低调的把头发放下来遮脸嘛,所以把头发扎起来的意思是两人是亲密关系来的~嘻嘻嘻~就是想发个糖~~~~后面背景的城市私心地用了自己呆的城市做素材~嘿嘿~~~

 @walnut 谢谢点梗!我我没有看仔细真抱歉!!!食用.......愉快?

评论 ( 4 )
热度 ( 5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