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狼

微博@月夜狼丸

© 月夜狼
Powered by LOFTER

- 当他们决定认真地秀恩爱的时候。。。。。

所以复联众呆在复仇者大厦的时候都要吃什么样的狗粮呢。。。?想到这个问题就具现化出来这么一张图~


这次把脸回归了二次元一点,并且研究了一下老贾的五官,虽然还不是很稳定,但是我想老贾的脸我大概就往这个方向努力?不知道大家感觉怎么样。。。。

我觉得老贾特别适合浅色系的西装~整个人就很清爽。我这次想把颜色弄得清新些,上一张图颜色太厚太油腻了~Tony的话我觉得适合酒红色啊,配上银色啊之类的~不过没错,很可惜~这张你铁神马都没穿~(doge)

我这两天有练习临摹衬衫和西装,所以现在觉得对衬衫的皱褶稍微理解了一点。。。。吧,(很多地方还是搞不清结构就随便涂一涂,碰碰运气,但是觉得比以前好很多)

然后给老贾找衣服穿的时候发现原来西裤有这么一种不需要皮带的设计!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地球上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但是我真是太喜欢这种设计了,又简约又优雅~我觉得可能要量身定做的裤子才能达到这种效果吧......恩,很适合老贾~

其实这图还可以更赤鸡一点~比如在某个地方加上不明液体~(doge)你们脑补一下就好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