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狼

微博@月夜狼丸

© 月夜狼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让他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可以放下责任和负担,天真烂漫~


 

我想让他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忘记严谨和逻辑,自由洒脱~


 



 

大家情人节快乐呀呀呀呀呀!!!!!!


 

终于画完了~!!!!!差一点就赶不上了,画了整整两天加一晚,而且今天已经画到凌晨5点了!!!


 



 

555我真是好爱他们呀~~~请你们在同人世界里好好地幸福的生活!这张图的重点就是妮妮要笑的开心,J要站得潇洒随性~~就是平时不会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有的状态~!


 



 

这张图我一周前就脑洞来着,但是觉得我肯定画不好,犹豫好久才鼓起勇气开始画。。。最后效果确实不如我脑内的效果,但是我尽力啦~~~~~~!一开始的时候Tony的姿势纠结了好久,本来也是和J一样是全身的,趴在栏杆上往海里抛洒着什么,但是觉得太蠢了那个姿势!就算蠢萌如Tony,那种姿势也只有蠢没有萌好吧(捂脸)。。。后来纠结了好几个小时,终于一狠心换大头吧(哈哈哈哈哈哈!反正Tony最重要的是笑的开心的表情~)两人构图太难了!我人体又不好!平时也没有专门去观察别人的构图,说白了就是平时不下功夫,需要用的时候就死(泪)。。。(Tony这个姿势应该是蹲着的,要不然我没办法以这个视角把他们放在一起呀(扶额))尽力了尽力了~之后我真的要开始练人体速写了呀!!!写在这里鞭策自己!!


 



 

而且这图不能细看(捂脸)。。。不!能!细!看!


 



 

日常不会画Jarvis,就随便画了脸,我现在画的每一只Jarvis都是不一样的脸(扶额)真是太糟糕了。。。我得想点办法最后统一一下。。(我当然想画炮儿那样的,但是炮巨难画好不好!有时间好好观察他。。。)


 



 

好了我要滚去睡了。。。。。(或者去找别人产的粮啦!!!!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4 )
热度 ( 2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