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狼

微博@月夜狼丸

© 月夜狼
Powered by LOFTER

Tony:"Spin it~ Baby~!"


 



 

2018新年快乐!


 

我终于忍不住开始画贾尼了。。。。为了画贾尼我第一次尝试了尽量三次元的画风,但是我觉得还是应该再往二次元那边回去点。。。因为我画不好。。。(捂脸)本来是开了一张老贾有实体的图,但是中途有点迷茫,所以先用妮妮练习一下~


 

Anyway~这图应该是Tony把老贾找回来的瞬间~本来想画Tony哭出来的样子,后来想了想,就算妮妮心里真的要哭出来了,应该也会收拾好情绪,给老贾一个笑容,然后再说句俏皮话~所以就是现在这样啦~比较甜~


 

PS. 我都不记得往贾球上叠了多少层素材。。。(捂脸)但是就是想要个酷炫的贾球~(doge)

评论 ( 12 )
热度 ( 333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